我的相片
另一種可能的發生, 在於沒有限定的計畫內, 突發來的衝突, 讓我們走在與原本方案不同的變調中... 2011開始進行

星期二, 2月 26, 2008

百T . shop / 2008 / shiao shi shi

百T . shop / 2008 / shiao shi shi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那樣的堅持著
不管昨天流了多少眼淚
隔天都還是要笑嘻嘻的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 新入荷 .

熊超人-不要忘記笑容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紅蘿蔔手提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花姑吊飾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象比比手提袋
..
........
...........還有還有






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~~好可愛喔

匿名 提到...

百T(還不知要如何稱呼妳)
還記得我?
那個老家養雞
跟你討論著杏苞菇
和老是愛在雨天出門的女生
我要再跟你買紅色小鹿(50元)
我記得我上次買是最後一隻了
我改天會去買
其實我蠻想要黃色長頸鹿的(價位100)
改天再去找你聊天
期待隔壁的新店開幕
希望你一切都好

琇育

100T DESIGN ASSOCIATES 提到...

琇育妳好:
記得!!杏苞菇女孩!

-->長頸鹿100元的價位停產了!
-->紅色小鹿倒是可以再訂做!
貳店會三月中旬正式上路的!
我們會繼續大加油!!!!!
恩~謝謝妳的鼓勵...

100T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..
隔壁是2店啊!!
期待新樣貌再拜訪囉..





我是..時常2個女生一起去逛的其中之ㄧ
哈哈

100T DESIGN ASSOCIATES 提到...

給 "時常兩個女孩一起逛街的其中一人" :
到時再請妳來逛逛 !!
也謝謝你們的大鼓勵 !!

100T